妈宝男

第一次去一个朋友家里,其实不算朋友,我是去要债的。但是让我很震撼,这都什么年代了,一个妈妈还这样称呼自己的小孩,而且这小孩已经30出头了,是不是他的失败也有父母的责任呢?

敲门,没应,我叫他的名字,可能在睡觉。他老妈开门,问我找谁,我说找他,进门之后,他老妈去他房间叫他,径直开门,也不管是否穿好衣服,这是我的第一惊,然后让我无法接受的是,竟然说,宝宝,起床了,我想晕。三十一岁的人,妈妈竟然还叫宝宝,我是难以接受的,可能是太爱他的儿子了吧。
他叫他妈帮忙拿衣服,老妈把衣服,鞋子都全部拿进去给他换,又一惊的是竟然还帮他儿子穿衣服,,,,,然后说牙膏挤好了,洗脸水也放好了,然后有朋友来找他,他老妈可能不知道我来此行的目的。
_20211203104839.png

图片来自创作人刘恒。
我知道他儿子之所以走到这一步,有他老妈一半的功劳。一个30多岁的男人,刷信用卡去健身房健身,借高伙给分手的女朋友买生日礼物。搞分期去按摩会所泡妞,脑子不是烧坏就是被驴给踢了。所以30岁欠下了累累债务,在家里没钱了,老妈一个劲的逼他女儿拿钱,然后贴补他。

他女儿虽然收入高,但是爸妈住院的医药费,住的房子,日常生活开销都是女儿女婿的。还有一个寄生虫,也真是感叹原生家庭的不幸。老妈天天做他喜欢吃的菜,给他零花钱,给他买烟,,,,

反正我看了之后很是惊讶,平常见到网上说的妈宝男,今天让我亲眼所见了。真的难以理解,不可理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