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周末>禮物/飄洋過海而來的熊大

image.png

一看到冰冰這期的活動是禮物,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進駐我家的大小熊娃娃,熊大是也。
先來張大小熊大的特寫吧~~是不是超可愛?

其實我對布娃娃沒有太多的愛好,通常是家人抽獎帶回家的禮物,或是以前收到的禮物,
我通常都會把它們放在櫥窗裡,因為比較不會髒,再者也有觀賞裝飾居家的功用。

image.png

可這對熊大呢,所受到的待遇卻是完全不同的,因為太喜歡他們了,所以也很縱容它們,
它們有時會在我平日看窗外風景的寶座上,有時會在我的大床上,或是佔據我的木地板,
因為我想時時刻刻瞧見它們,摸摸它們,抱抱它們,所以它們通常都在我的是線所及之處^^

image.png

我的一個挺親的朋友,因為知道我很愛熊大,便在他在的那個城市替我買了一大一小,
回台灣時便把它們很努力的塞進他的行李箱裡,啥都帶不了,就只能帶它們了,
只因為我喜歡,便說要帶回來送給我,這應該是家裡第一次有這麼大的娃娃吧~~
要是其它的,可能會被我嫌礙眼又佔地方,哈哈。

image.png

它們飄洋過海而來,帶給我的是朋友濃濃的心意,畢竟一個行李箱就裝熊大,
一般人可能寧可用貨運寄來,朋友卻親自將它們送到我手上。
記得那夜,我抱著它們抱了好久好久......
後來想想好像有點不太對,那天應該要抱一下朋友的,哈哈。

總之,這是我收到最讓我滿足的禮物,常常可以陪著我,療癒我,分享給大家囉~~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