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山之蓮華洞

image.png

一入天平山,就為它壯麗的風景所驚豔。
眼前一大片湖,湖上還栽了蓮花和荷花,便讓我想起古代大宅院裡的風景。
這當然比大宅院子裡的池子大上許多,風一吹來,荷香滿溢,
當真是讓人渾身舒爽不已。

image.png

這兩隻大孔雀超吸睛,每個路人都要拍上一拍。
我是不太敢上前去坐啦,所以當不了網紅,哈哈。

image.png

亭亭玉立的荷,就是此番風景。

image.png

秋天時,走在湖畔旁,當真舒心。
此時若有白鵝成群游玩其中,更能顯現悠閒景致了。
只可惜,事情永遠沒有十全十美的^^

image.png

還沒來時,朋友就再三說這天平山並不好爬,原來是因為它地勢高聳,
可行走時旁邊卻沒有圍欄,所以可說是步步驚心啊~~
若踩空一步,可就要倒大霉啦。
想起步步驚心這部古裝劇,說的不也就是這個道理嗎?
萬事小心謹慎,方保太平啊。
image.png
這群人我不認識,是剛好走在我們前面的一群人,
因為擋在路口照相,我便也順手照了一張,
這樣看是不是很清楚路口是有多小啊?真的胖一點的人可能就過不去了XD

image.png

等人走了,再來一張,是不是有別有洞天之感?
瞧瞧那道天光,頂美~~

image.png

天光處,就是上面這張照片啦,從窄小的小徑走出來,就是這幅景象。

image.png

說到蓮華洞,大家有沒有聯想到什麼?它其實是以前佛道中人修道之處,
聽起來就很高潔,會讓我想起武俠劇裡的佛門重地。

來,大家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蓮華洞啦。
小小矮矮的一個洞,修道人要在裡頭吃喝睡,想想也真的是辛苦了。
這就是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吧?

image.pn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