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海底撈火鍋

image.png

本來這次是要去上海吃海底撈的,可是因為上海美食太多,
多到我都不想去吃火鍋,再者朋友說蘇州也有海底撈,
索性便回到蘇州時再來吃了。

菜一上桌,就很讓我驚豔啊~~
每一樣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裝飾的也很好,
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image.png

無辣不歡的我,每次吃火鍋鐵定是要點鴛鴦鍋,
海底撈的湯頭真不是蓋的耶,非常入味,香氣十足,底蘊也很夠。
不只辣的很好吃,不辣的那鍋也讓我讚不絕口呢。

image.png

一整桌擺起來,很是有模有樣吧?

image.png

特別要提一下這裡的"蝦滑",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叫蝦滑的東西,沒想到讓我吃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就是上圖右下角灰灰的那一塊東西)

image.png

這一桌是我們在外等候時,店家招待的飲品和點心。
爆米花,水果和飲料,真的很令我意外。

image.png
除了吃,店家連打發時間的東西都幫你準備好了,
桌上的一堆色紙及教學,就是教客人折紙鶴來著~~
大家準備好了嗎??

image.png

免費幫客人美甲的服務,是不是太讚了?
我是沒有去排隊啦,因為我不是很愛美呢^^
但店家有這種服務真的有誇張......

image.png
美甲中心大門

image.png

上面這排等候區,看起來是不是像小型餐廳了?
果真開店下了重本呢。

image.png
免費招待的水果。別看它其貌不揚,可好吃呢。

image.png

image.png

上面兩張照片是室內餐廳,非常寬敞,不小心還會迷路,哈哈。

海底撈剛進軍台灣時,引起了很大一陣炫風,這回親自來一趟蘇州海底撈,
還真是見識到了它的服務之好,當真令我嘆為觀止呢。

果真做生意的眉角還是很多的,行銷方式也不該一成不變,
像這樣的一間火鍋店,紅遍大江南北,當真是很令人意外的,
大家說是嗎?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