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享受/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和認識了快三十年的朋友一起到欣葉日本料理餐廳享受豐盛大餐,因為這間台北館前店我沒來吃過,因為在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擠,以前都往中山店跑,沒想到今天來吃的感覺還不賴,可能因應疫情之故,兩個人還排了四人座的座位,空間感覺挺寬敞,吃起來真的很舒適。

這幾年物價越來越高,一般吃到飽的餐廳已經不是我的最愛,但像欣葉這樣比較高檔的日本料理吃到飽我倒是挺喜歡,雖然價位高一點,光午餐就要台幣750元,可是像生魚片、牛排、扇貝及一些炸天婦羅等等的東西吃個幾輪也應該可以回本了吧?

今天吃的最多的是鰻魚壽司,因為鰻魚真的好好吃,還有大顆的扇貝吃了好幾個,魚下巴一片,生魚片一片,牛肉兩大塊(真的很推,肉質鮮嫩無比),海鮮湯,還有蘆筍鮮蝦手卷,兩杯鮮果汁,炸物吃了四隻蝦,一片炸蕃薯,蛋糕吃了兩大塊......

這樣仔細算算,我好像吃的也不多,嗯,回本了嗎?我還真算不出來,哈哈。
總之,吃的很快樂也很撐,這樣就好。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