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韓劇/真愛on air

image.png

image.png

之前提到最近很夯的一部劇<優雅的朋友們>就是由宋允兒主演的,
所以最近也重溫了一下她2009年演的這部劇<真愛on air>。

這部戲是由宋允兒,李凡秀,金荷娜,朴容夏四位主演,

是一部關於電視台編劇、導演、經紀人和名演員,

發生在整個電視劇拍攝前後及過程之中所發生的種種故事。

劇情節奏明快,張力不錯,不過,最讓人心動的自然是這樣的四個人之間所發生的愛情。

他們的愛情,不太一樣,很含蓄,很動人,很曖昧,也很唯美,

看了會揪心,會心動,會緊張,會難過,哭倒是少,因為這部戲拍的最動人之處,

便是那愛情確定之前的曖昧氛圍與互動,拍的相當細膩且真實,

真的是一部非常令人心動的片子。

不過,我其實最偏愛的是編劇和導演那一對啦,
從一開始導演對兩個女人的不確定,到慢慢確定心意要愛的是編劇這個女人,

那過程呵,磨的我心痛又胃痛......

是說,那麼入戲做什麼呢?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一看戲就成了劇中人,像是親身經歷了女主角的愛情,

所以,當一再發現導演的心中其實還有另一個女人的身影,

發現導演對自己的心意並不明確時,那種感覺,會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屬於我自己的曖昧戀情。

所以,我說它拍的真實,因為男女之間的愛情在還沒確定,還沒告白之前,

那種游移不定的心思,喜歡這個又愛那個的念頭,絕對是存在的,

就算確定了,也可能變成後來的不確定。

愛情就是這樣,所以才會本來相愛的人分手了,結婚過的離了婚。

現實世界的愛情,就是這樣不定性。

也因為不定,所以也迷人,傷人,磨人。

去看看這部片吧,希望你們也喜歡~~

**
提起這劇,還得一說,男主朴容夏在拍完這部劇後的隔天2010年自殺身亡,
當時真的超級震撼到我,因為他的笑容總是如此迷人又溫柔呵,
沒想到他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

嗯,所以這部劇應該說是他離世前最後的代表作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