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的紀念品

image.png

打從參加工會後,從來都沒去領過五一紀念品,
這次因為朋友相邀一起去領,順便約中午吃飯下午喝咖啡,
便就跟著他們跑了一趟工會。

image.png

工會紀念品超多選項,看得我一整個眼花撩亂,
最後我選擇了日常生活會用到的沐浴精和洗髮精,
免得領回家的紀念品被我擺在櫃子裡生灰塵,
不然就是被我放到過期XD

像朋友領的這款醬油,我就超心動的,
一看就很好吃......
但我不開伙啊,這醬油再香再好吃,擱在我這,
我真的只會把它放到過期而已,想想便作罷。

image.png

另一個朋友換的是摺疊保鮮盒,
看起來也超酷的對吧?可以把它摺起來變小耶,
一整個就很實用啊。

可擱我這一樣行不通,因為我不會帶便當,
它根本英雄無用武之地,哈哈哈。

image.png

這保鮮盒還可以直接微波,帶便當去公司,
把它放在微波爐裡微一下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吃完洗乾淨把它摺起來放包包帶回家,
難怪朋友超愛它。

image.png

幾個朋友領完紀念品自然是要去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啦,
熱鬧的市集旁剛好有一家看起來不錯的飲品店,
還放著舒服的沙發座椅呢~~

image.png

但幾個朋友想來想去,都覺得這個地方人來人往,
又有點吵,不太適合我們好好聊天說話,
就只是逛逛便另尋它處了^^

這年頭,聚會也需要一點名目,可以讓大家見面吃飯,
否則若半點儀式感也無,那就真的一年都見不到一次面了,
可不是?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