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舉 8月1日 Hive Power Up Day /Power Up 100 Hive

54TLbcUcnRm4Bw8fmw3Y3deXChf9UQSDSsMgDEZRoQg3VHL6a3xoZ4oJxjX2e5sHqac7Zyb2MSfauELeWmkVKYSFVk1r4TLf7mgZgSmRWGhXdok2CBcyX5Hvqvu22mmRhrHuBHmTt.jpg
FROM:HIVE BUZZ

100pu8p.png

其實加入HIVE很久之後才知道每月一日有HIVE POWER UP DAY的活動,
因此之前每次都是想升就升,很是隨意,
後來因為@winniex的文章知道有這個活動之後,
也沒有特意留在每月一日再power up,因為不太清楚這個活動除了集徽章,
還能幹什麼?哈哈。

好啦,其實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參加這個活動有什麼好康的,
但每月一日看到有人PO,就會手癢想參加一下,
既然都要power up,乾脆就等到今天來升級,還可以普天同慶一下,
呃,雖然這篇文章PO出來時應該是隔天了,不過不打緊,
活動是真實參加到了比較重要^^

希望以後每個月我都有充足的100HIVE可以參加Hive Power Up Day的活動,
想想有這樣的目標也挺帥的^^

很少聊幣價,因為在這個圈子裡基本上我是小白一個,來HIVE之前,
我連比特幣都是只聞其聲,也曾經是把它當成詐騙的一員,
如今因為進來區塊鍊寫作之故而慢慢接觸的幣圈,對我而言,
幣圈就有如一個大千世界,把本姑娘的視野打開了拓寬了,
生活中因為有了這玩意,也覺得自己的生活變得有趣且有了期待,
就像十幾年前開始玩股票那樣,哈哈。

可不是所有的經歷都是美好的,基本上很多還是慘痛的,
付出的青春,付出的時間及精神,賠的還不只有上面提的那種,
十幾年沒戒掉的股市,沒想到從我一踏進區塊鍊後竟然輕易戒掉了><
連我自己都感到很神奇~~可見,這裡真的影響我很多也很大。

要看的東西太多,感興趣的東西也太多,吸引了我大半年的注意力,
希望這次的經驗會是美好的,而且是美好的十年二十年.......

努力期許著^^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