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空空的貨架!

image.png

這幾天台灣的疫情有點失控了,安安穩穩度過一年,
沒想到卻在疫苗出來之後,咱的疫情還變嚴重了,
果真是該時時保持警惕敬畏之心,一旦大家都鬆懈,
很多事都會發生。

image.png

前兩天我事先在網路上訂購了一堆泡麵和罐頭,
可是過了好幾天都還沒出貨,也不知這貨出不出得成?
而因為我事先買了,昨天去全聯社時也沒跟著搶泡麵或罐頭,
沒想到今天又去一趟,完全空空如也......

image.png
昨天我站在東西也不太多的貨架前,
還在想要不要把僅剩的幾包辛拉麵買回家,
因為懶得用煮的,想說還是吃泡麵方便些,
可今天再跑一趟,啥麵都沒了XD

幸好,這次賣場沒缺衛生紙,
去年三月搶的最誇張的就是衛生紙和口罩,幸好今年這兩樣都充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因為疫情,大家都說儘量在家吃飯,可家裡啥都沒有,
我又貪嘴想吃好吃的,畢竟自己的廚藝實在不太行,
便還是跑出來覓食了XD

很早來,下午四點半就跑來吃晚餐,為啥?
安全啊,瞧瞧餐廳裡一個人也沒有,
我們幾個可以放鬆的吃喝,是不是很讚?

這套飛機餐是小朋友餐,哈哈,家裡明明就沒有"小"朋友,
可是小朋友套餐在我家還是很受歡迎的,
是不是挺可愛的?餐廳老闆娘還說這是長榮航空餐,哈哈。
真是逗呵~~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