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之行

友哥@jychbetter新的一期的征文活动开始啦,本期征文主题为【暑假】,奖励依然是白花花的HIVE,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来参加哦。


我给大家分享的暑期故事是我和媳妇一次去云南丽江游玩的经历。那时候我和媳妇刚认识不久,不过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定亲了。趁着暑期,我俩一起去了趟云南丽江。


那一次丽江之行让我俩感情迅速升温,年底回去后,就把婚给结了😊。由于我和媳妇都是第一次到云南旅游,丽江美食美景让我们直到现在还印象深刻。


记得那时候我刚好出差,我从成都坐车先到昆明,媳妇随后坐飞机在昆明跟我汇合。我俩先在昆明游玩了一天,逛了昆明的民族村和滇池,第二天一起出发去了丽江。


一到丽江,我就被天空美丽的朝霞迷住了,感觉天空特别的蓝,空气也特别的新鲜。我们在丽江古城的民宿住了下来,开始了这次丽江之旅。我们在丽江古城一共待了五天,基本上逛遍古城每一个角落。每一处景色都让我们着迷,我们也留下了不少合影。


3.jpg


丽江的古城规模庞大,一两天逛不完。古城里有很多特色的小店,在这里你随时可以发现一些有趣的小玩意,逛累了,还可以在里面小憩,喝点水吃点东西。我和媳妇沿着古城的巷子,走走停停,有时候驻足合影,有时候也买点小玩意,十分惬意。


1.jpg


夜晚的丽江也别有一番情趣,酒吧是一个非常好的去处。每天晚上,我和媳妇都会去附近的酒吧听驻吧歌手唱歌,欣赏当地少数民族的舞蹈。白天逛累了,晚上去酒吧放松放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里的酒吧好像九点就打烊了,要去得早点过去。


2.jpg


在丽江待了那几天,感觉生活节奏特别慢,有美景美食、还有地方可以休闲。怪不得都说丽江是艳遇最多的地方。我和媳妇玩得都很开心,不知不觉中行程就结束了。离开丽江的时候,媳妇对我说,下次要多玩几天,要把大理、西双版纳也玩个遍。😊😊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