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oeng Penyet @ Nu Sentral

在马六甲玩了三天两夜之后,今天来到了吉隆坡。原本打算在吉隆坡逗留一会儿,然后去 Nu Sentral 逛街购物,在逛之前要先填饱肚子才有力气去逛嘛~

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我就被朋友拉去吃 Ayam Penyet (印尼炸鸡),所以选了这家叫【Wareong Penyet】的餐厅进去点餐。

在柜台点好餐之后,服务员给了我一个号码牌,说把这号码牌放在桌子上就会有人送餐过来了。

这是一道印尼美食:Ayam Penyet

Ayam 是鸡,而 Penyet 是扁的意思,把炸好的炸鸡拍扁,让鸡肉酥脆而容易入口?

印尼炸鸡的确好吃,但是配白饭就有点干,如果这时候有碗汤的话就完美了。

我还点了一杯奶茶当饮料,这奶茶的茶色很浅,这奶有点多了吧?奶茶奶茶,奶味还多过茶,感觉我自己在喝奶而不是喝茶呢~

吃饱之后,朋友就陪我去逛街购物了。说到购物,衣服没买到几件,却买了架iPhone!这一年得省吃俭用了。


Waroeng Penyet @ Nu Sentral
时间 ➪ 12:00 - 20:30
地点 ➪ NU Sentral, L4-08, Level 4
Lot 4.08, 201, Jalan Tun Sambanthan, Brickfields, 5047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