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澳门】澳门威尼斯人 The Venetian Macau

我和室友两人到澳门旅游,来到第三天,早上下了很大的雨导致我们有四个行程被迫取消直接开启赌场之旅,连早餐都没吃。逛完「澳门银河」之后出来发现雨小了,淋着毛毛雨从「澳门银河」走到了「澳门威尼斯人」去……

The Venetian Macau

澳门威尼斯人

还没来澳门之前,我在«小红书»搜索旅游攻略时一直都会刷到「澳门威尼斯人」,里面仿威尼斯建筑的人造天空和人造河流是打卡胜地,来澳门必须到此一游啊!

来到「澳门威尼斯人」门口看到一排排的好多巴士,难道这就是澳门人所说的免费巴士〖发财车〗?

走进「澳门威尼斯人」后没发现所谓的“威尼斯”场景,原来要上到 3 楼才看到,还以为要迷路了。

柠檬在此拍照打卡了一些照片给大家看看:

这里的景真的好美啊!

有些好奇真正的威尼斯真的长这样吗?


威尼斯人美食广场

在「澳门威尼斯人」的美食广场吃午餐兼早餐……

Venetian Food Court

早上没吃早餐的我们到中午已经快饿扁了,就直接在「澳门威尼斯人」这里的美食广场解决,这一顿是早餐也是午餐,英文是不是叫 Brunch? 因为 Breakfast + Lunch……

中午 12 点,美食广场这里人满为患,连找个位子坐都难,我们先去点餐后再慢慢找位置。

煲仔王 Claypot King

我室友走着走着就停在这摊位看菜单,她不会说中文就让我帮她点。

辣椒炒五花腩肉
一碟肉和一碗饭,还送碗汤,挺好的。

清迈泰 Chiang Mai Thai?

买完室友的就轮到她陪我去买我想吃的,我停在了这个摊位,看中的就是这碗『重庆水煮肉片』

这明明卖的是“重庆特色”,结果店名叫〖清迈泰〗,想请问店家重庆美食跟泰国清迈有什么关系呢?

重庆水煮肉片
米饭另加,看着这堆红红的油,还没吃就感觉到辣了。

吃进嘴里,真的好辣!但是又很好吃,辣得眼泪鼻涕直流,最后是忍着泪给吃完了。

祖儿果汁店 Joyea Juice

火龙果汁
本来以为食物那么贵就算了,结果这饮料的价钱跟食物不相上下,两个人只敢买一杯,这一杯已经是澳门币 90 MOP 了。果汁不错喝,没有踩雷。

食物点了两份,饮料点了一份一起喝。

价钱:澳门币 278 MOP
这是我们在澳门吃最贵的一顿饭。


威尼斯人娱乐场

吃饱喝足后又开始手痒了,想进赌场玩两把。在进赌场的门口前被保安给拦下来了,拦下我之后,我们的对话如下:

他:ID
我:ID? What ID? Passport?
他:yes yes
(护照递给他)
(看了我护照出生年份 90 后还给我了)
他:Look young
我:Old already(尴尬笑笑)

在这间「威尼斯人娱乐场」赌博,本金来来回回,赢不了太多,也没一直吃我太过分,本来还输着的突然中一手拿回大部分本金就快逃了。

赌博成绩:
输 $40 港币


澳门四天三夜之旅
12/08/2024 - 15/08/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