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老爸的來電說手機壞了

就在昨天,突然收到老爸的來電,還以為家裡發生什麼事了。原來是我在年頭買來送老爸的新手機redmi壞了,老爸說手機突然黑屏然後開不到機。

一開始,我還認為可能是沒電了,叫老爸拿去充一充電,充了一小時後手機還是沒有反應。

由於是新手機,老爸拿著warranty去店裡面問問,店員說手機必須送廠維修了,一來一回也需要三個星期那麼久。

最後老爸告訴我,手機裡太多個人資料隱私什麼的,送廠感覺不安全,最終也沒拿去維修,直接在店裡面買了一個便宜的手機使用。

image.png
圖片來源:pixabay

其實我覺得老爸也說的有道理,手機裡個人隱私太多,拿去別人手裡真的挺不安全的。

如果是你的手機壞了,你會買新的還是拿去維修呢?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