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藍牙鍵盤

還記得檸檬曾經發過一篇文章關於網購藍牙鍵盤的嗎?這個鍵盤真的讓檸檬等得有夠久的!

檸檬在 shopee 下單之前,搜索的時候明明選擇了本地賣家,出貨地點明明就寫著「selangor」,但是下單之後,賣家的出貨地點竟然是中國。
(selangor = 馬來西亞的雪蘭莪州)

那樣就意味著這個鍵盤需要漂洋過海的才能來到我的手上,很花時間,沒辦法 fast delivery 給我了,還好到最後還是安全的來到我的手裡。

▼ 我的藍牙鍵盤

IMG20210829134048.jpg

等了兩個星期才到的貨物,一開始的新鮮感已經沒了。等待藍牙鍵盤到來的期間,檸檬還網購了一個平板電腦,平板電腦自帶鍵盤,這個藍牙鍵盤看似也沒什麼用處了。

雖然平板電腦跟這個藍牙鍵盤無緣,但是我還是使用了它鏈接手機來寫這篇文章。

藍牙鍵盤體驗

  • 按鍵有點硬,打字手感感覺不好
  • 鍵盤底下太滑,打字時鍵盤一直滑向前方
  • "W"鍵有問題,點擊一次卻出現兩個W,每次按W都要再點擊一次「退格鍵」(BACKSPACE/DELETE))

藍牙鍵盤,反正都買了,不用的話超浪費,到最後還是覺得使用手機來寫文章最方便。平板電腦什麼的當然是拿去看劇啦!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