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第三天 Quarantine Day 3 ??? 被放出来了

我已经有完心理准备我会在 hotel 里面待上14天,然后第三天就这么被放出来了?隔离这么儿戏?呵呵呵呵呵。。。 我无言去

也好啦!出来做工,外出呼吸新鲜空气,至少不用在 hotel 里面发霉,也不怕闷兼无聊的,隔离出来后还被通知今天就要上班。

去上班也好,能够看看赌场现在什么情况。

话说昨天马来西亚首相宣布了在(5月12日)开始实行全国 MCO 3.0 (movement control order 行动管制令) 也就是第三次的马来西亚封城令。

行动管制令,也就是管一管民众的行动,除了不能随便跨州和跨县之外,人民还是可以任意上街,有封等于没有封,十分搞笑。

餐厅类可以开门,但是只限外带或外卖不能堂食,可以理解。赌场业可以开我就十分不解,赌场里面筹码传来传去,转来转去,一下子经你手,一下子经他手,有病毒都传开了啊!

唉~ 像我这种底层人民只有认命的份,上班慢慢捱吧!唯一在上班的时候喝一口🍎苹果饮料🥤来缓解一下生活的苦,甜在口中。

IMG20210511175729.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