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声音

我喜欢听下雨的声音,下雨的声音总让我心情放松,而且还让人总有一种疗愈的感觉。尤其是晚上睡觉前能下雨就最好了,听着下雨的声音更让我容易入睡。

夜里,听着雨声拍打着屋顶的声音“噼里啪啦”的响,宛如一场由老天爷所演奏的曲子。

下雨天让我想起一首又一首和有关的歌词:

  • 《背叛》by 曹格

雨~ 不停落下来能;花~ 怎么都不开

  • 《下雨天》by 南拳妈妈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 《听见下雨的声音》by 周杰伦

而我听见下雨的声音,想起你用唇语说爱情

今天早上下雨了,可惜时机不对,雨下在我起床去上班的时候,这种时候下雨让我更想要赖床啊!好想继续躺在我暖暖的被窝里不想起床啊~~~

IMG20210517111221.jpg

你喜欢听下雨的声音吗?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