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潮流的一起來拿hi幣

在這兩個月裡面,「hi幣」這個詞一直不斷出現在我的眼前,不斷的看到有人寫文章介紹它,就這樣我也開始慢慢對它產生了好奇心。

「hi幣」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介紹它?

對於我來說,「hi幣」就是一個與「pi幣」很像的幣吧!就是每天需要登錄就能免費獲得的虛擬貨幣。

簡單的了解一輪之後,我選擇了 @alpha-omega 的鏈接來註冊,畢竟第一次看到「hi幣」這個詞的時候是從 @alpha-omega 這篇文章開始的。

就這樣,我也開始玩起了「hi幣」。。。

fotor_1630043095731.jpg

註冊方式有兩種:
① Telegram
② Whatsapp

而我使用了 Telegram 來註冊,註冊之後開始第一次的「領取每日獎勵」。它還有提示我是第 1,183,894 位會員,原來已經百萬人註冊了。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註冊,領取了第一顆「hi幣」,所以我的餘額現在只有1HI,每天都能領取一顆「hi幣」,不能多也不能少,除非拉下線就能獲取更多的「hi幣」,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要介紹它了。

一人一天只能領取 1「hi幣」,一個下線領取了 1「hi幣」之後,上線也能獲得 0.5「hi幣」。如果有無數個下線的話,每天獲得的「hi幣」數量也是很可觀的。

看到這裡之後,你也有興趣一起來玩嗎?

用檸檬的推薦鏈接:https://hi.com/lovelemon
讓我賺點小零用錢吧~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