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癖】嗅手指上的味道(恶心/慎入)

友哥 @jychbetter 又来举办征文活动啦!这一次的活动主题是【小怪癖】。

还不知道的朋友赶快点击这个链接【小怪癖】征文活动登场啦!would you like to share your small and strange hobby ?进去看看怎么参加活动吧...


我的小怪癖-我喜欢嗅我手指上的味道

IMG20210422193625.jpg
以上是本人的手指


(提醒:以下文章内容恶心,请慎入)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殊癖好,有些可能无伤大雅,有些可能恶心奇怪,而我的这个怪癖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一天总是会有意无意的去嗅我手指的味道,每一次的味道都不一样,每一次手指碰到不同的东西我就想去闻一闻。

打个比如:

  • 我吃完榴莲,我就想去嗅手指上的榴莲味
  • 我洗手之后,我就想去嗅手指上的肥皂味
  • 我抠眼屎后,我就想去嗅手指上的眼屎味
  • 我挖耳屎后,我就想去嗅手指上的耳屎味
  • 我碰到钱币,我就想去嗅手指上的钱币味
  • 我手痒挤爆暗疮流脓流血,我就想去嗅手指上的血腥味
  • 我大便完用手和水洗屁股后,我就想去嗅手指上是不是有大便味😂

这个怪癖可能全世界比较少人会这样吧?

快来人告诉我有人是跟我一样,好让我觉得自己是不孤独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