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云顶员工夜市 Genting Employee Pasar Malam

我是一个在马来西亚云顶赌场工作了十年的员工,十年的青春就这样奉献给了云顶。这么多年来,云顶每一年都会在员工宿舍区域内举办2~3次的夜市和集市,一次为期三天。
(夜市=Pasar Malam)

自从疫情到来之后,云顶也跟着经历了三次的MCO(马来西亚封城的名称),同时已经有两年没有举办过Pasar Malam了。

今年是2022年,我终于等到了云顶再次举办Pasar Malam,终于可以再次去Pasar Malam大吃大喝了。

先给大家看看"夜市"里都有什么档口:

Chicken Rice

Fried Food

Fried Noodle

Malaysian Burger

Mango Juice

Malay Drinks

Kebab

Cake

Chinese Food

Chinese Dessert

Korea Street Food

Cha Kuey Teow

China Spicy Soup

Spitfire Cheese Chicken

Stinky Tofu

Uncle Bob

Steamboat/Lok Lok

云顶Pasar Malam是营业时间是(12:00pm-01:00am)。名称叫Pasar Malam(夜市) ,为什么中午就开档了?是因为我们员工是24小时轮班制,为了让早班/午班/晚班的同事都能够有机会逛到夜市,所以才会开那么长的时间。

虽然 Pasar Malam 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也够我的钱包大出血了。吃习惯了云顶的食物,Pasar Malam的到来才能让我们这些员工有新鲜感。


今日的战利品

今日做早班(07:00-15:00),我是下班后就直奔宿舍去Pasar Malam扫货了,从街头走到街尾,把一路上看到就想吃的食物全部买下来!最后是把自己给吃撑了,肚子大了一圈像怀孕。

IMG_20220906_175318961.jpg

买买买的后果就是钱包大出血,这一餐共花费:
RM39(约美金$10)

比起我平常出门去吃的美食,这一趟Pasar Malam感觉出血不严重啊!😂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