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碎碎念】•all the best

这雨啊连着下了三天,下午开始总算消停一会,吃完晚饭赶紧溜去外边散散步,没想到大晚上的人如此之多,今天也不是啥节日啊,下雨天躲家里憋得慌吧,出来透透气吧。1.jpg
东百大门口的小夜市尤其热闹,这人山人海的架势,都在看啥呢,我也是喜欢凑热闹的,也跟着围过去看看发生啥事情,其实也没啥的,就是大家追着宠物店那两只狗狗,连夸它可爱,然后个个都要上去调戏一下修狗狗,得嘞,我还以为有啥大事情发生呢~
222.jpg

3.jpg
路口也堵了一小会,这会保安充当起了临时的“警察叔叔”,指挥进商场停车的车辆以及过斑马线的路人,看着这人来人往的,大部分人都带着口罩,还有些人兴奋的叫,我看得到的是个个情绪还是高涨的,有活力!虽然疫情这些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影响,可是生活哪里一直都是风平浪静的,有问题就想办法解决,自怨自艾是找不到出路的,真的累了,就停下休息片刻,生活一时的暂停,也是为了后面更好的活,加油吧~
5.jpg
记录生活的过程,也在不断的治愈我自己,平时分享的更多的是快乐,很少把悲伤的情绪抒发,只是不喜欢传播负能量,其实这些年经历了什么,我自己心里很清楚,压力大的时候自己抗一抗,性格还是开朗,只是更多一些沉稳,原来生活是会逼着你改变,2022年对于我来说,或许是转折的一年,希望一切朝着顺利的方向发展~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感恩❀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