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坚持而改变

昨天妞妈私底下告诉我,大妞偷偷的跟她说我最近辅导她作业的时候要求没有以前高,我的这种变化连大妞都已经感觉到了。

以前无论是读英语还是写硬笔字,几乎每次都是鸡飞狗跳,这样的结果往往是大人小孩都不开心,久而久之 大妞也产生了厌学情绪。

后来我和妞妈觉得不能这样填鸭式的教育然后就改变了一下策略,每天给孩子定一个小目标,完成以后就不用再有其他额外的任务。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大妞慢慢的觉得我和以前不一样了,同样的,我也觉得大妞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们都朝着朝着更加积极的方向发展!

调整了一段时间以后,大妞儿每天完成作业的质量提高了不说,性格也变得乐观开朗了很多,还学会了自己画画!

改变往往潜移默化,再怎么微小的调整,坚持下去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img_0.25052709354846603.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