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會開》任賢齊

各位市民大家好:
《春天花會開》這首歌是由任賢齊演唱的,春天總是一個給人希望的季節,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很多計劃都會在春天開始,這是中國人民在千百年的生產實踐中總結出來的一條經驗,凡事只要早做打算,便可以少踩不少坑。其實嚴格來說,計劃應該是要在冬天開始的,因為一年的開始(1月)還是冬天,那不就是一年之計在於冬嗎?

Source: Youtube
歌詞
春天花會開

鳥兒自由自在

我還是在等待

等待我的愛

你快回來

總是假裝不經意

經過你家大門外

期待你美麗的身影

從遠遠的走過來

我的天使我的愛

為你不怕風吹日曬

偏偏命運如此的安排

只有路燈它

笑我呆

我的愛

我等待

你回來

分享

我的愛

冬天風雪來

花兒謝了依然會開

鳥兒明年一樣會回來

只有我等到

雙鬢斑白

昔日相思樹

親手為你栽

依稀人影在

只是紅顏改

你在哪裡我的愛

消失在茫茫人海

現實總是有一點無奈

美好的結局

慢慢期待

我的愛

我等待

你回來

分享

我的愛

春天花會開

鳥兒自由自在

我還是在等待

等待我的愛

冬天風雪來

花兒謝了依然會開

鳥兒明年一樣會回來

只有我等到雙鬢斑白

春天花會開

你快回來

鳥兒自由自在

你趕快回來

冬天風雪來

我要你回來

我還是在等待

你趕快回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