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旋转餐厅为朋友过生日

也不知道昨天是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日子,刚好碰巧赶上了同事的生日,也是我家公的生日。因为刚好要到周末了,然后晚上很早的时候就约到他生日的那一天,我们去吃饭,原本想着去吃小龙虾或者唱歌,后来他突然说要去吃国贸的旋转餐厅。

国贸其实是属于深圳最早的应该或前三个商业体中心吧,以前就听先生有提过国贸上面有一个旋转餐厅,但其实我自己从来也没有上去吃过。因为一般的旋转餐厅可能都会以广东菜为主吧,而广东菜本身他并不是我的首选,这次刚好说带我们去吃旋餐厅然后我们就不约而的是好吖

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我就开始联系这家旋转餐厅订蛋糕,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我说我的朋友提前定好位的,他就问我姓名和电话️,我就报了朋友的电话,结果餐厅说查无此人。

然后我就问了朋友说你确定预约了吗?定位了吗?他说他打电话过去问,那个人说不能预约也不能定位,但只要六点半前去就会有靠窗的位置。所以其实等于他没有约到位子而我给餐厅打电话只是因为订了蛋糕,想着蛋糕可以直接送到餐厅,希望他们前台能帮忙签收一下放到冰箱,因为是冰淇淋蛋糕。

结果餐厅的服务生跟我说如果不知道订餐人餐的姓名和电话他就没有办法定餐。于是我就问朋友,我说你是用你自己的姓名和电话订的吗?他说是的,但他打电话过去的时候,餐厅的服务员说不接受定金,也不接受订单和留位,但只要六点半前到,就可以预约靠窗的位置,毕竟49楼的旋转餐厅,大家肯定还是想坐在靠窗的位置看夜景。或落日徐挥的深圳。

所以我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没办法,我就只能跟餐厅说那你重新以我的名义,我的姓名和我的电话帮我订一个位子,顺便帮我签收一下蛋糕。

下午等到五点半下班之后,我们就马不停蹄的打车去港澳餐厅,因为本身位置并不远,也就七八公里,所以打车过去20分钟左右也就到了。

到达餐厅之后,我们找到那个商场,在楼下的时候服务生说要登记预约才能进。朋友就报了他的姓名和电话,结果他们就说查不到,没有提前预约,还好我留了一手,报了我的姓名和电话之后,我们就顺利的进去餐厅

因为那个时候才下午的五点多,所以坐在49楼的高空,太阳整个透过玻璃晒过来,还是很热和很刺眼的。
我们就只能用菜单或者是一些其他的东西来遮挡阳光,但是其实太阳落山是非常快的。差不多也就是不到四五十分钟,太阳就已经开始慢慢落下去了,然后夜幕降临,我们就吃饭聊天,大不多差不多也聊了两三个小时,一直到九点多。

虽然说高空的全景的玻璃天窗和旋转餐厅。整个吃饭的氛围和环境还是很好的,主打的菜系呢,晚上因为没有晚茶,所以只能点中餐,但其实菜品的味道倒也不会比其他地方好吃很多。大概主打的是旋转餐厅和高空的餐厅,所以性价比其实没有那么高,我们点了一个套餐下来差不多四个主食,加上汤,其实也没有很多菜,大家整体吃饱了

但是算不上丰盛也因为单品的价格比较高,所以我们也没有点太多的菜。

因为先生和姐姐、姐夫和家婆大家一起前吃饭给家公过生日。所以吃到八九点半,差不多我就撤了,想着还要去赶第二场,刚好可以去找先生他们。

等到散场之后,他们三个就去换了场,去另外一个地方喝啤酒,摇骰子。开启年轻人的世界,而我就带娃带娃,带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