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降价,买model3还是y?

今天是周六,一觉醒来全是特斯拉降价的消息。当然,蕴哥从昨晚开始就很心动,看车看到12点半才睡觉。早上醒来,哥哥就说我们等会儿去特斯拉看哈车。

一路走,一路说,最近才提车的真的被割韭菜了。国内好多人去维权,不知道有没有用,估计很恼火。早上10点半去逛了一下眉山,并没有特斯拉销售店。看着哥哥特别纠结,我去把自己的课换了,中午陪哥哥去成都高新特斯拉专卖店试车。

眉山到成都的高速很顺畅,一个小时就到了。一进门,发现好多顾客,果真这么多人等着看车买车。一进门,就看到有一个顾客拿着一把韭菜,后面跟着一个保安,据说这个顾客已经在这里走了3个小时了,但是这丝毫不能够影响顾客们看车的心情。

我们等着销售,销售都超级忙,在和销售聊天的时候,想问特斯拉的价格还会降价吗?销售说,我们也不知道,应该是算历史最低的啦。之后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不过在此之前,我们都试驾过比亚迪的电车~海豹和汉等,小鹏p7,蔚蓝等等电车,说实话真的很贵,基本都接近30万。这些车都是国产车,比较喜欢的就是比亚迪了,但是价格确实有些高。这次的体验,我们最喜欢的还是喜欢特斯拉。

作为我而言,我觉得有车开就对了。可对于男孩子而已,买车就如玩具一样,就想买一个喜欢的车。哥哥在model3和model y纠结,我们觉得3车型很好看,y是越野车型,看起来呆呆的,没有3那么精致。但是y空间大,可能比较适合有小朋友的家用。因为这就让人很难抉择了,毕竟不是一件衣服,不喜欢,马上就可以换。我给哥哥开玩笑说,要不两个一起买吧,这就不用纠结了。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喜欢就行了嘛。我们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没有太多的时间带着家人出去玩,如果爸爸妈妈和我们一起,他们也可以自己开车和我们一起呀。平时,没有那么多时间把小孩父母都带上去玩。所以,我觉得不管别人说什么,自己喜欢就买。

今晚的哥哥,肯定心里特别纠结,不管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我还是很喜欢特斯拉简单的内饰,几乎是没有内饰,3车型好看。哈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