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囤貨的習慣嗎?

經歷了幾年的疫情,已經習慣了被禁足的日子,已經習慣了同一件物品買很多放在家裏的日子。總之雪櫃要常滿、柴米油鹽要常滿、抽紙卷紙衛生巾也不例外…………

某程度上我算是一個節儉的人,喜歡在大減價的時候才買東西,而且一買就是很多,早兩天有朋友告訴我衛生巾大減價,除了買一送一外,還有額外$20的折扣,那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超級省錢的好機會!!

一走進這間店舖,我看到價錢牌我已經雙眼發光,本來是$30一包的,現在竟然是買一送一,還可以額外再減多$20,如果我揀最便宜的那一款,是不是$10就有兩包一共18塊的衛生巾?

這個價格20年前也沒有這麼低呀,看到這個價錢我當然是忍不住手,我附近有三間這個品牌的店舖,所以我每間也進去搜羅一下,結果這裏買幾包、那裏買幾包,買着買着就這樣買了一共買了20多包,其實看到戰利品,這一下真是非常的開心,但是千萬別讓老公看到,香港地方這麼少寸金尺土,所以他不喜歡我囤積貨物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