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測驗已經到了 真是越來越難

我那邊廂剛剛做完手術,這邊變相就要馬上回到校園繼續學插花,因為如果我再缺席的話,就不能夠考試,我這個課程就是白上了!怎料第一天回校就是突擊小測,這個當然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我們除了學習花的基本知識、顏色配搭、包紮手法外,還要好好的學習時間管理。今天這個測驗就是我們需要在限時之內完成三個花球和一個花籃,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真的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幸好要做的全是小小的花球,而且是我最在行的螺旋式包紮技巧,我需要的只是美感和跟時間競賽。在這個測驗,美感相對沒那麼重要,因為如果我完成不了就肯定不合格……….

我的首要任務就是將顏色配搭好,確保沒有一個特別出色、其餘兩個非常遜色的情況出現。而且還要設計出花籃的插制方法跟顏色配搭,將適合的花材先放在一邊。

我首先需要做的只是配搭好三個花球,然後就是使出摩打手盡快把他們包紮好,再加上包裝紙,然後我還得快快把那個花籃完成……………

這個測驗我們只是有75分鐘去完成,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真的是太苛刻了,幸好還是勉強的把他們全都完成,美感很坦白沒什麼可言,我只是期望這個測驗能夠合格就好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