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尾一站廣州,終於可以見到你了

老公三年沒有出差,今次一出差,就十幾天不在香港,我真是有點不習慣…………

看見你昨天晚餐的照片、和標題,說這是今次旅程的最後一晚,我真是十分興奮,你終於回來了!!!

你不在家我的無力感很強,幸好家中還有個外傭姐姐,凡事都可以幫輕我一下、陪伴我一下。

其實我很怕孤獨的,若然你倆不在家,要我孤獨一人決戰二寶,我真是搞不掂………….

人總是這樣子的,你在家的時候就常常跟你吵架,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又非常掛念你,我今天晚上你就回來了,真是來不及給你一個大大的用!!

可惜你是夜機,你回到家我們都應該睡了,我真的有點衝動在家等你,讓你第一時間回到家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