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了

现在躺在床上,不方便查询,但想来也就是左右一两天,依稀记得是去年6月注册的账号,先是了解到了HIVE与Steem分叉的事情,然后V神发声,然后再到试试看,发发文看看,再到现在 一周年了。

要感谢社区里几位大佬,不方便@,但是大家都知道。如果没有中文社区,我一定不会坚持下来,中午社区能够坚持下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各位管理人员。

我也是见证了分叉之后,一路下跌,到目前又起来,又下降的过程。

也目睹了中午社区活跃人数从70-80到现在的130-140,虽然人不多,但是都还在,总量也在慢慢增加。我也尝试邀请了三位好友,但目前只有一位开始发文,就当写写日记,记录一下生活也是好的。

我打开手机看了看相册,发现最早的照片就是为了记录那天吃了好吃的,然后发了文。因为写了日记,所以很清楚,那天最让我开心的就是看到了,斑马线旁边绿化带里面的向日葵🌻

Screenshot_20210604_010054_com.huawei.photos.jpg

我想这就是记录的好处吧,虽然每天过得大体都差不多,但是记录了一遍,再未来回忆的时候,会特别清晰,会会心一笑。

这是第一年,因为还没毕业,所以毕业前一定会继续发文,继续记录。毕业以后,大体还是需要一个倾述的地方,所以应该还会长时间的继续下去。不知道HIVE这个项目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但总归是希望越来越好的。

一起加油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