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

这两天因为忙自己的事,儿子班级群里的事没有太在意,今天重新翻看了一下,发现周五他们进行了一场数学测验,要挑选尖子进入数学兴趣班,他们班级选了前两名进入。

本来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我家臭小子数学真的一般,有些题都看不懂,没入选是意料之中的,但是班级前两名的成绩吓了我一跳,总共十道题,

@所有人 通知: 这周年级里统一选拔了本学期“一年级理工班”,试卷如👇。标准:不读题独立 10道20分钟内完成,我们班级挑选最高分的2个50分同学入选参加本学期学习,被挑选到的同学请家长及时回复“收到”,如果有事不能调挤出时间参加学习的,请及时向老师提出,换班级里其他同学顶替,不要放弃宝贵的名额:徐xx(50)、徐艺x(50)。(年级里最高分:一5班 殷xx100分。没选中的同学,平时继续努力💪,下学期挑选再争取![抱抱])

被选中的学生请珍惜每一周一次15:30-17:00培训机会,每周二听理工班群里通知,课内知识请保质保量出色完成基础上,按时出席每一次活动,不擅自缺席缺课,尊敬培训老师,认真参与每一次授课活动,课后加强消化训练💪[加油]

什么情况?班级最高分才50分?那么难?可是年级最高分是满分啊!差距有点大呀!

于是问了臭小子,他说确实考试了,感觉自己考的还不错呢!

我一头雾水,就把考卷答案p掉,让他再做一遍。

img_0271.jpg

这不做不要紧,一做吓一跳!臭小子考了10分,这种分数我这辈子都没考出来过啊!要不是这小子长得太像我,我都准备去做亲子鉴定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题确实难,对一年级的小朋友来说严重超纲了。如果这是兴趣班,那倒算了,想想假期里教育部还发文说不让小学生作业出学校,但实际上每天作业回到家还是不少的,上面的文件就是一纸空文啊。

总觉得现在的小学教育有问题,老师们似乎都疯了,不停地搞什么聪明题,提高题,很多家长似乎也疯了,各种补习班不停地上…………

唉,本来我还很放松的,想着牵着蜗牛去散步么,不过现在这种成绩出来,我也快疯了……

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不去报补习班……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