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

经过几天的输液,老爹状况稍微好了点,至少有力气说几句话了,虽然说的都是胡话,把我认成我哥之类的,但比前几天的沉默要好一些了。

明天继续吊针,要去买10瓶白蛋白,外加一种营养药,名字我忘记了,不过上次住院检查要禁食,打的就是那种药,自费的,医院要800多一次,麻麻直接找的医药公司进货,半价就能拿到,希望那个药能够有显著的效果。

今天我哥来了,他陪老爹的时候,见老爹一直弯曲着手指,就想把它们捋捋直,结果老爹痛得大叫,说手指痛。老爹的手现在几乎没什么血色了,很白

这不是什么好事,我也不知道老爹还能再撑多久。原来医生说的不可能再下床了,我还不太相信,回来后老爹也确实还自己锻炼过走路,可是没想到会突然就这样了,实在是无奈。

麻麻已经不忍心再写日记了,我也很伤心。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