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删.舍断离

今天,我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微信内容给删除了!这可是我积攒了几年的精华内容,本打算以后好好消化吸收的存货啊!就这样一下子没了,而且还可能是永远不能恢复的那种……

如果搁以前,我肯定会对此耿耿于怀、追悔莫及、痛不欲生……但是今天我对此的反应,竟然出乎意料的平静!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这是为什么呢?

仔细想了想,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微信里边储存的太多了,而且自己没有对这些内容分门别类,所以非常的杂乱。总是想着先留在那里,等以后自己有空了一定会好好消化吸收它们,所以尽管存储空间多么不足,我从来都没想过把它们删除。但是自从记录至今自己从没有回看过。它就这么一直压在心头,每想起来总觉得自己还有那么多的事没完成,因此怎么都轻松不起来。

今天竟然不小心给删掉了,这是不是冥冥中自己内心一直想要做的呢?

人生需要断舍离,那就先从删除不必要的微信内容下手吧!一步一步的,让自己的身心灵真正的轻松起来!

一直搜集的松鼠,最终还是会丢失掉大部分的食物。

img_0151.jpg
图源:pixabay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