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匠

img_0.4711079407986321.jpg

周末出去玩儿了在回来的路上,
丑丑说他想吃干锅(自己家里煮),
我说我想吃他煮得酸菜鱼,
然后就感觉都想流口水了,
不过按照这个速度回家,
多半回家弄菜有点晚了,

于是丑丑提议外面吃鱼,
然后我就有些不情愿了,
我说我只想吃你煮得鱼,外面的雨不想吃,
而且感觉身体在排斥辣,想着辣椒心里抗拒,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有排斥辣的想法,

最终敲定去的一家烤匠去吃烤鱼,
还在在决定要吃他们家的时候就在美团上排号了,
到了现场等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吧,
周末人真多,人气也好旺,
我看有一个女孩子坐着轮子来吃😂,
这么形容是不是有点浮夸,
看这架势应该是腿受伤了,然后在恢复期,

我点了一个鱼肚,感觉和我平时吃的味道不一样,
点鱼都是点的微辣的,没想到一盘鱼肚打破了辣,

然后一顿饭吃下来,我就吃的其他小吃,丑丑吃了整条鱼😎
吃完后他告诉我他几个月都不吃鱼了,哈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