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假狐威”

img_0.5640008717734802.jpg

突然想起周末有个搞笑的事情,
周末上午的时候,我在卫生间洗东西,
然后手机响了,我想这个时候谁会给我电话,
一般都是微信聊天,只有在工作日的时候会有工作电话,

还是去接了电话,看是个本地的座机号,
也被标志了骚扰,但是我还是接起来看看究竟,

电话客服:你好,我们可以开成本发票,你们需要吗?
支持查验发票, 我们可以验票给钱。
我: 你们还敢虚开发票哦,
你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吗?
你也敢给我打电话,
我是税务局的税务老师(假的,吓唬对方的😏)
你们哪个公司,
把名字给我说,我要查你们公司
电话客服:呃。。。。。不好意思,打错了
嘟!嘟!嘟!!!!!然后挂断了,

果然这招管用,看你还敢不敢给我打电话,哈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