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多肉后院的我

处理好手头上的工作,已经到了四点左右,也就是我下班的时间了。 在家工作就是这么的好,不用去车库拿车,还要开上个大半小时才到家,下了班直接走去后院,坐在椅子上就是写写东西,欣赏一下周围的多肉美姿和桃花盛开的景象,阵阵的清风吹拂,好舒服哦!

这几天可是今年来最好的天气,华氏70多度,不冷不热的,下午四五点坐在后院休息是最好的时光。 阳光还是灿烂,但因屋子的方向位置,半个后院已经阴凉了下来。 见到一群群的大雁从天上飞过,传来很大的叫鸣声。 今天中午的外卖还有很多,晚餐就不用煮了,对一个煮妇来说,很难得可以这么舒服的坐在后院这么久。

我就是这么的喜欢折腾多肉,每个周末总会花上几个小时去照顾它们。 这两个星期来还种了几盆多肉盆栽,还有一盆我帮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龙之玉2024”。 我在Costco买了一罐意大利饼干,红红火火的铁盒子,写着2024,还有一条龙在飞腾。身旁人说我可以用它种多肉,说是叫-多肉2024。

为了种这个龙之玉盆栽,我可也花了不少的心思来栽种它。我找了一棵叫火龙的多肉种在盆中间,二棵玉蝶多肉种在两旁,还在玉蝶的两旁各种了两种玉树和吸财树,又在四周种上叫龙血和千年草的多肉。 又是龙,又是玉,还加上龙血和千年草,我说我把这个多肉盆栽送给他,祝他在龙年龙马精神,多财多福,长长久久。

人生是自己过的,怎么去过,怎么样过,是自己的选择。 可以在家种种多肉,简简单单,当然每天还可以去打打匹克球,已经是我现在想要的生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