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喂奶失败了

img_0.6909906931822859.jpg

清明节,原本计划出去玩的,但幺儿在家里只吃妈妈的奶,就是不吃奶瓶。前几日她吃自己手,我给买了一个安慰奶嘴,今天才让她不抗拒安慰奶嘴。

当她要吃手的时候,我故意不让她吃,立马把安慰奶嘴塞她嘴里,小家伙居然吃得不亦乐乎。然后我想,既然安慰奶嘴都要吃,尝试给她吃奶瓶。结果奶瓶塞到嘴里就开始哇哇哇的哭,就是不吮吸。还用舌头顶出来。折腾了几分钟,不仅不吃了,哭得更厉害了。🙁

今天一上午就在她的笑声和哭声度过,哄她办法倒是多。我心里焦灼。不吃奶瓶,等她妈妈上班了,肯定得饿肚子的。同月差不多的宝宝都十几斤了,我的宝宝才10斤多点,眼看她的婴儿肥渐渐消失,修长的身体还特有劲儿。

中午的时候,我抱着她放进她自己的窝,打死不睡觉,非要玩,我就躺在床上,窝着腿,把她放在腿上,好家伙!自己开始说话,咿呀 说着只有她懂的语言,我也只能跟着她,这样奥奥,不一会逗得她笑。

现在她跟着她奶奶睡了。我下楼走走。这清明节就这样过了。带娃可真不容易,就像带一个小小的自己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