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食手撕鸡胸肉Shredded Chicken Breast

大家好,我是热爱美食分享的Graceli!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是,手撕鸡胸肉,清淡口味且营养丰富!请您欣赏!
Hello everyone, I am Graceli who loves food sharing! What I share with you today is shredded chicken breast, which is light in taste and rich in nutrition! Please enjoy!

春天渐渐地向我们走来,每天想着吃点什么呢?今天想吃点清淡的,我决定给小朋友做一道手撕鸡胸肉吧。这道菜看似简单,其实步骤还是挺多的。

超市买来生的鸡胸肉,需要煮一下,然后才能手撕的。接下来是凉拌的步骤。拌的时候,我加入了生菜还有洋葱,提升口感,加入各种调味料就可以了。我喜欢做偏淡口味的,小朋友也很喜欢吃。

我今天还做了一道热菜,西红柿炒鸡蛋,然后配着米饭吃,妥妥滴。

今天的两道菜品,都算是下饭的菜,小朋友吃得饱饱的。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作品了,希望大家喜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