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美食之韭菜盒子!fried leek dumpling

大家好,周末快乐撒!我今天继续分享美食,今天我做的美食是韭菜盒子,请您欣赏!

今天是周末嘛,但是早起的第一件事,还是下楼做核酸,好在社区安排的时间点还比较人性化,周末了,时间比平时延后了些,让大家都睡了个小懒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封,恢复正常。

今天我们家小朋友没有网课,只需要完成一些日常作业就好了。我的时间就用来做美食吧。韭菜盒子,安排一下啦!

我做饭的效率比较低,像这种美食,做起来耗时长,所以我就得提前准备,洗韭菜,剁馅,和面,一套流程下来,很忙乎的,我自己。

终于,韭菜盒子出锅了,很成功的。

今天我就不做菜品了,直接主食和菜品一起了!小朋友说,这样也很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作品了,希望大家喜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