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decentraland 意外的收获

几个月前我参加了decentraland的寻宝游戏,可以看我之前写的贴子,https://steemit.com/cn/@fundurian/decentraland-15 ,当时候拿到了价值15美金的mana coin,一些matic token,一堆衣服裤子帽子,还有几只cryptokitty,后来我也懒惰去卖那些衣服,因为把衣服摆上去市场卖是需要支付ethereum transaction fee的,也就是说,摆的越多,花费越多,所以我就放弃了

offer.jpeg

昨天突然收到email在opensea有好几个人要买我的衣服,他们愿意给3美金的mana coin我,反正那些衣服我留住也没用,我就到opensea那边accept offer,然后就收到了钱,真是方便,我总共接受了3个offer,卖了3件衣服,所以赚了大概9个美金

sell-shirt3.png

这是我接受offer的图,还是要给transaction fee来confirm这个offer

sell-shirt2.png

感觉不错

谢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