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友哥征文《我的小癖好》

img_0.81963847762327.jpg

小癖好顾名思义就是一些和别人不提一样的小爱好,一些另类的爱好。

我消化负面情绪的主要方式之一就是听歌睡觉外,心情一郁闷或者有点无聊,一言不合就搞卫生,把家里全部洗刷刷、擦擦擦,但是我内心火火火的!搞累了,火也差不多灭了!

从小喜欢揉东西和折东西,无论是布料还是纸,只要能够折成一个稍硬的角,软吸管的在我手里给我折小星星或者打结,我也是醉了。

还有读书的时候,我喜欢转笔,还玩的挺溜的,我老师看不过眼总说我,当全部同学的面说,我有时候想找个洞塞进去算了,哈哈😄!

喜欢在人多的地方找一个不是很起眼的地方默默的观察别人,观察他们的举动,猜测他们的性格,脑补他们的故事。

平时兴趣浓的时候,边走边唱歌,但是唱来唱去都是高潮部分几句,没事还改一下歌词,我老公听我唱多了,他学会了哈哈!重点我改的歌词也醉了,好搞笑的,逗死了哈哈!

还有强迫症,看到软件上数字和红点,就是要去灭掉,不然老是不舒服!

有收集各种各样瓶瓶罐罐癖好,特别小小点样品的罐,限量版的饮料瓶,香水瓶等等!

喜欢抱着被子睡觉,这个可能没有安全感,不抱老公,就喜欢抱着被子,踏实感觉!

这些小癖好虽然让我显得和别人有一点点不一样,但是无伤大雅,也绝对不会伤天害理,却能有时候让我生活添加不少乐趣,那我想,应当也不需要去做什么改变。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