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了哈哈😄

img_0.7423285518111516.jpg

我终于胖了,最开心的人应该老邓了!他经常说家里旺不旺,就看女人胖不胖!他深知道只要我胖了,身体一定会好起来,瘦了虽然好看但是会掉血和虚弱无力!反而我觉得他瘦了好多,可能是太担心😟和想念我吧!

只有他无论我胖和瘦都会喜欢,不会嫌弃我,就算我吃药变成丑八怪,他不会因为我难看抛弃我!所以他给到满满安全感我,不像其他男人肤浅,只看中我的皮囊!

当年读大学的时候,追我的男孩子好多,我喜欢坐前排听课,不喜欢坐太后,听不清楚老师说什么,特别公开课那种。有些男生主动选择坐我隔壁,去图书馆也是。只有老邓坐远方默默关注我,其实我一早知道他中意我,只是当时假装不知道!

后来大二我病复发,吃药变的好丑,除了胖了满脸都是痘痘不说,还有毛毛,脸也红的不正常,反正好丑好丑那种,太吓人!连亲妈亲弟认不出那种,超级丑。回到学校,以前喜欢的那些男生避而不见,先是惊呆一下然后再装看不到我。就只有老邓他不嫌弃,一直陪着我保护我安慰我,他说我是一个坚强的好女孩子!

最近我调皮😜问老邓,别人都说我可爱☺,你觉得我可爱吗?他说可爱,你就像天使一样,正能量满满的。老邓最爱看我笑,他说好好看,无论我变成怎样他都觉得我可爱☺,他懂得我内在美,喜欢的是我这个人,不只是我这个皮囊。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