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

img_0.32498237749383213.jpg

想了好久要不要写这个话题,以前听过别人说,患上抑郁症的人都是善良的孩子。因为这样的人通常就是压抑太久,总是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想,攻击自己!

其实患上这种病跟感冒一样的,好平常的事,大家不要把它看成好严重,或者有色眼镜去对待他们,更加需要我们的关爱!我一个很乐观的人,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患上轻度忧郁症的,开始的时候我只是以为自己压力太大无处释放,所以心情一直低落,直到跟一个朋友聊起最近情况,他叫我注意点,可能有抑郁症的苗头了!心想不会啦,不过那段时间真的提不起劲来,经常失眠,也不想出门见人。

给大家普及一下轻度的抑郁症的特点,总是不开心总是不快乐,喜欢发脾气,睡不着失眠,早醒,早醒比失眠更加可怕更加严重,就是如果一个人早上三四点钟起来睡不着觉,这个是很危险的比失眠更加严重。

不过我就是失眠到两三点,三四点才睡着那种,所以还好,但是后来偶然半夜起来睡不着了!然后对各种事物失去兴趣,不愿意社交,喜欢哭,喜欢暴怒。我自己当时就是焦虑到失眠,整天没劲想睡觉,其实也是抑郁症的表现。

如果到了整天想哭,想伤害自己的时候就是重度了,还好我没有。轻度抑郁症可以通过运动来解决,我朋友就是这样,天天去跑步,他说他最近戒掉药物了。

因为我本身有基础病,不能做这些运动,最多散散步,那时候我每天晚上去散步看风景。因为运动可以给你带来多巴胺,分泌多了人就开心了。

其实还可以用旅游来的,那段时间老公好忙,根本没空理我,所以我更加压抑了,没人陪我聊天,我就自己一个人,经常觉得自己好孤单,焦虑不安,觉得自己没价值。后来我去唱歌了,唱歌让我能快乐,又认识好多新朋友,又不用出门,慢慢我的病好了。

如果中度的话,建议还是去看看医生啦,这个不丢脸的事情,现在社会压力那么多,其实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心理问题,好正常!适当及时排解才是正确的,对心理健康要重视起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1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