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出工资

img_0.7212918995258035.jpg

最近老邓给我发了一个抖音视频,好治愈感觉,一个小女孩萌萌地说:我们要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如果成为不了也没事哦,起码要让自己开心噢!❤

昨天看币价涨的不错,刚好我的微信钱包剩下八十块了,不够钱吃饭啦哈哈😄。所以把部分的币卖掉,套现用来当做生活费。

其实我每个月都有定期卖掉一些币,当是给自己出工资,因为没有工作的关系,只能通过这样方式来现实!一部分会用来做日常生活开支,一部分用来供医保费。

每次卖币套现都是一个兴奋又紧张过程,其实挺怕给封卡,又怕中途出什么情况不顺利。这毕竟自己辛辛苦苦努力成果。

给自己出工资,也是为了开心😊,提高个人的价值感,无论多少也是自己赚的,跟以前做淘宝做直播一样。自力更生努力的活着,优化内在不好的感受——不安全感,焦虑,恐惧,忧伤!

这个月的工资,凌儿已经领取了哈哈,我也是一个有工作的,大声跟别人说我是自由工作者哈!

谢谢大家阅读和支持!我会努力加油💪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