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坑货

img_0.6604017823865036.jpg

我这辈子除了对不起父母外,欠的人最多应该就是老邓了,下辈子感觉还不完这份情义!因为这病花钱如流水不说,还得吃好睡好心情好,不能工作劳累。简直就是温室里的花朵,虽然我意志力顽强,但是身体矫情啊!

他照顾了我十几年,不离不弃,我也没为他生一儿半女(他怕我出事不肯给我生娃)。这个是我最难过,觉得最对不起他的地方。多年后我才发现他原来家里长子滴孙,而在他故乡那个地方更加重男轻女,生越多越好,可想而知他压力有多大,但是他从来一只字不提,不给我有心理负担!

曾经想过收养孩子,但是他不同意,后来我明白他为何不肯,一怕我照顾孩子累到,二留着钱给我治病!有钱就有命,他不是一个那么看重钱的人,却为了我拼命赚钱,他怕失去我……

爱情这东西分泌出来的荷尔蒙多巴胺只能维持一年到四年,而婚姻不仅有爱情,还有责任。我经常想什么支撑他那么多年,照顾一个病人多累,身心疲惫。这两年他压力太大对我偶然发脾气,我开始怀疑他不再爱我了,累了,病人心思比较敏感,本身自己缺乏安全感!我觉得他不爱我了,现在只剩下责任了……

但是当我住院的时候发现,他原来还是好爱好爱我的,只是现在的爱比年轻的时候成熟和更加深沉!每天给我发信息叫我加油,问我情况和鼓励我,哄我开心!

我一定会比他早离开的,因为我是一个随时会离开的人。他经常哄我说谁知道呢?或者我比你早走呢?想那么多干嘛,好好活着就好啦!

昨晚看到别人文章,家族背景跟老公好像,他家里希望啊!我觉得我拖累他,昨晚我微信又忍不住跟他说,(我觉得血小板还是没稳住),如果我早走,你再娶一个吧!我好担心他老年没人照顾,好可怜,生病住院怎办?

然后他居然叫我看一下抖音,原来发视频逗我笑,里面内容大概也是我们这个话题。他曾经说过如果我走了,把房子给我父母,他会离开这个伤心城市。我问他不再娶吗?他说不了,一个人挺好的。

上次看到我病情不好,他看到那些钱就烦了,有什么用?我知道他已经好害怕了,虽然每天跟我说没事,会好起来的,消炎一下会好起来的,加油哦!管它,好好活着,好好想一想那里有问题,静心舒适下!好好享受生活,等你回家!

我曾经问过他后悔了吗?他开玩笑说后悔了,你就是一个坑!我问他,那你跟我一起觉得幸福吗?他说幸福,一半幸福一半难过,好担心你!

我这几年因为决定不生孩子了,开始默默存起钱来就是想着留给他养老用,不过我没告诉他哈!他从来不管钱,卡密码老记不住要问我。我说我走了,你把币卖了换钱💰,他说不弄!他也不肯学,气死我了!

前几天我说怕你老了生病了没人照顾你,到时候我把钱留给你,你请护工吧!他说那么恐怖😱,然后护工折磨我??听说护工折磨病人,生不如死,然后发新闻截图给我看!你看这新闻你好好活着啊,好好享受生活,管它明天!

我们都是把每天当做最后一天,他说过我活一天就是赚一天,最近看到他样子憔悴了不少,好心疼,我想回家了……

图片来源:小姨拍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1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