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img_0.002376171395354966.jpg

最近看到大家在写这个题材,我在认真🤔思考着十年前的自己,应该刚结婚的时候吧!

我好想对那个傻瓜说:珍珍,你好,我是来自十年后的你!你的迷茫和困惑😖不甘心,我都能理解!你要明白人生总会有遗憾和不完美的,做人不好太过执着,有时候要面对现实,虽然现实是好残酷,但是没有任何东西比自己的命还重要,知道吗?

关于孩子的问题,你终有一天会想开的,每个人的人生是不一样的,不需要跟别人比较,也不需要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虽然我知道你好喜欢小朋友,但是你会得到更加多的爱和自由。去选择你爱做的事情吧,人生还是好精彩的,不必纠结跟大家一样的道路。

现在的你更应该做的事是积极治疗和保养好身体,趁着年轻把病弄好,记得中西医结合,坚持不懈不要停药。虽然这条路好苦,吃药也会吃的胃疼,样子也会变丑,但是你要相信我,未来你会少受罪点,别太任性!

img_0.10854708695690232.jpg

如果病情稳定了,考虑出去工作或者培养一两个兴趣爱好,这样在你低谷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焦虑和忧郁了!

最后还想告诉你,做事别太较真,做人糊涂点,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每天开开心心跟老公过日子,他是爱你的,不用怀疑,心大点就好了!

或者你活着的意义就是活出自我生命状态去影响其他都生命的成长,每天都在践行路上,你的故事鼓舞着别人,好多小伙伴因为你乐观和坚强而喜欢你,所以你不用自卑!

你是最棒的,我在未来等着你,好好爱自己,学习如何爱自己,这个画重点,别整天都替别人考虑,适当地想想自己,心疼自己好吗?答应我!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