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十根烤肠

img_0.007792612512026367.jpg

在医院无聊刷抖音看到有个女孩子委婉拒绝了一个男孩子的送的十根烤肠!女孩问你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吗?男孩子说知道啊!女孩子说那你还送,我不能收!

这根烤肠是什么梗呢?是不是跟冬天的第一杯奶差不多类似意思呢?翻遍了评论区没有答案,后来我一直念"十根烤肠",谐音不就是十分想你或者时常想你。

对于我这种食肉兽又爱吃烤肉的人来说,大冬天里有人请我吃烤肠真的不错,🤤流口水了。所以吃货的妹子最好哄,一顿美食哄好了!

这个让我想起以前读书的时候,冬天晚上回家的路上特别冷🥶,我是骑单车回去的!贴心的男朋友给我送上一瓶热热的维他奶,玻璃瓶的那种!既可以暖手又可以喝了暖身,而且心里也是热乎乎的,给爱填满满的温暖和小感动!

有时候女生真正在意的,其实并不是烤肠或是奶茶,而是这份用心和在乎。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hot-dog-sausage-red-sausage-loaf-7245/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