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节日之一中秋

img_0.4005668255255864.jpg

临近中秋佳节,现在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满怀期待信心跟弟弟他们说好中秋节两家人出来一起吃饭的!我答应的太快了,现在身体情况不太适合外出就餐了!昨天检查血小板又只有10个了,只能在家躺平了!

今年妈妈说取消今年聚餐了,她说你们自己去搞节目吧!其实我还是挺想一家人一起过中秋节,才有节日味道,喜欢热闹!每年妈妈在家做一大桌菜等我们过去,当然我会提早过去帮忙的,她年纪大了,一个人做会好辛苦的!

小时候特别喜欢过中秋节,除了有月饼🥮吃和灯笼玩,还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去添香油(这个上年帖子写到)。又有时候跑去外婆家吃田螺粥,总之就是热闹开心无比的!

往年跟妈妈他们聚餐后,各自回家过节,我在家拜好月光娘娘后,换套衣服跟老邓出去玩!选择一间清吧听听音乐🎶和喝喝小酒,吃点小串儿,那个爽。自从玩全民k歌,我每年都会唱一首相对应的歌庆祝中秋节!

中秋节相对其他节日,我觉得味道最浓,最值得期待的,今年我真的不想在医院度过,哪怕在家呆着哪儿不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