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提早收到的聖誕禮物

相約前公司的一位同事吃飯相聚,想不到提前收到聖誕禮物🎁,感動及開心呢。

收到禮物的是兩隻可愛的鹿仔,既可以擁抱玩,又可以掛在牆上作裝飾,很好的禮物。但是,它們卻不是屬於我的。。。這謎題不難估到—對了,猜對了,我同事是送給我兩個女兒的。

img_9782.jpg

她說,因為她有一個哥哥,以前他們收到一份禮物,他倆就會起爭執,媽媽就要買多一份,一人一份,避免争吵。所以,她買兩隻鹿仔送給我兩個女兒,一人一隻,不用鬧架爭吵。實在感謝同事的貼心❤️

大女兒晚上回家,一見到那兩隻鹿仔,就說脖子有叮噹的是女的,因為她眼睛較大較可愛,角也較短小。另一個戴頸巾🧣的是男的,因為眼睛較細,鹿角較長。這口吻,和我的同事如出一轍呢!😆 我就覺得兩隻都很可愛 ❤️

小女兒見到也很喜歡,立刻拿起男的那隻鹿仔擁抱了幾下….. 然後就捉著它的角來搖呀搖。。。喂,你是和它盪秋千嗎?希望它的角不會痛不會斷吧。

大女兒則斯文多了,又擁抱又kiss,還說要和它一起睡覺。她這麼愛惜它,我向同事也有一個好交待。。。 但是,過了幾天,它被貼在玻璃窗上….. 女兒說這樣掛著,比較有聖誕氣氛🎄

嗯,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