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乱诊病

领导早起上班我也醒了。每天醒了就有种口干口苦的感觉,一直没好也没有在意。今早是真苦啊,睡不着了找找原因。搜索口干口苦的原因及解决方法,一搜索才知道有这么多种原因:口腔疾病、肠胃疾病、肝火旺、胃火旺、正常生理现象等都会口干口苦。。

那口干口苦有什么解决方法呢?搜索了一下这样说的,原因因人而异:“局部治疗龋齿,应用抗炎药物清热解毒治疗牙龈炎症,腹泻等;保护胃肠黏膜,遵循健康饮食习惯等治疗消化不良;多吃降肝火食物,口服清热利湿、疏肝利胆等治疗肝火旺、胃火旺;注意室内湿度;多吃绿色蔬菜、喝粥等保健。健康人群夜晚或清晨口干口苦为正常现象,也可能由室内空气干燥所致,加湿器可缓解”。

我感觉是自己胃不好引起的,然后就搜索到了这个药名:阴虚胃痛颗粒。养阴益胃,缓急止痛。用于胃阴不足所致的胃脘隐隐灼痛、口干舌燥、纳呆干呕;慢性胃炎见上述症状者。这怎么有点像我的症状呢?尤其
消化不良的症状:
“餐后饱胀、早饱感、中上腹痛、中上腹烧灼感。餐后饱胀指食物在胃内较长时间存留的不适感;早饱感是指饱胀感与进食量不成比例,导致不能完成正常餐量;中上腹痛与进食无明确关系;中上腹烧灼感需与烧心鉴别”。
还有伴随症状:“精神症状可伴有失眠、焦虑、抑郁、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等;消化道症状可伴有反流、烧心、下腹痛、腹泻与便秘等;其他症状可能包括弥漫性肌肉疼痛、尿频、尿失禁、下腹痛等”。哎呦,尤其这失眠多梦的症状🙈我想,我得给自己调理一下胃啦!领导上班了,出门的时候说:别总给自己乱诊断病,你像医生似滴🙈🙈,难受不舒服就去医院看看,做个胃镜。做胃镜?听着家害怕我可不想去🙈。其实不想去看看就是一直恐惧这种检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