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一定很酷,但一定要全力以赴!

下午三点左右我开车到家了,在妈家住了一宿。到家这父女俩像没事人似的,没跟我搭话。一个在睡觉,一个在屋里学习。

我去厨房给自己和领导做点饭,到家就饿了。冰箱里面有黄瓜和干豆腐,简单点做个凉拌菜好了。现成的米饭热一下。都做好了进屋把领导叫醒,咋了?吃饭不?领导说:不饿,你吃吧!我说:咋滴了?我回来没表示呢?也不说话,也不做饭,做饭还不吃?领导来一句:不饿,抑郁啦!😂😂抑郁笑死我了哈哈哈!

这两天没在家,一直照顾老爸老妈的情绪了,老两口吵嘴给我都要整抑郁了,回家又抑郁了一位😂😂,这进屋连个热乎气都没有哈哈

你说中年主妇容易嘛,又要顾家又要顾及老人,我恨不得都要分身啦!家里这两天哪都不像哪了。

老爸老妈那好不容易安顿好,这几天上了不少火,怎么劝她俩,她俩也不听,还是各抒己见吵不停,没办法我装难受吧🙈,我妈做了饭菜我也没吃几口,在床上躺会,摸着头。我妈问我怎么了?我说:头疼,太阳穴也疼。我妈看我难受了,也不吵了说:妈给你拿个被盖上点,冷不,跟老爸说:别说话了,让孩子睡会觉。😂😂,我心想,这方法好啊!她俩立马不吵吵了,都顾我来了哈哈。

今早上妈给我做的蒸米饭,做的芸豆,还有鱼,妈说,平啊!别上火啊!我不搭理你爸了,也不跟他吵吵了,你好好吃顿饭。妈这么说,我心里好多了,要么这两天晚上真的觉都睡不好,就想这老爸老妈总这么吵架我该怎么办呢!真的没心情吃饭呢,住这么远,家和娘家一个人哪能顾得上,姑娘还是高考时候,不在家督促学习也不行啊。吃着妈做的饭菜才,体会到了人间美味!不管怎么样,老爸老妈还是心疼我,她俩的战火告一段落啦!🙈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