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迷路的人

路痴开车怎么办呀?我有办法的哈。上午去南二眼镜广场配眼镜,找不到路。然后搜索地址打开高德导航,没这个恐怕我一年不知道要走多少冤枉路呢哈哈,必须开着。这眼镜广场我是自己开车第一次来,一路都在想会不会停车比较麻烦,没位置啊?我知道南二批发市场可是热闹地方,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

还好距离我家就18分钟距离,很顺利的开到了地点。很顺利还有车位,也不知道收不收费,但看见很多车都这样停的,我也就停这啦!我把车停好心想:要是我回来找不到车可怎么办?🙈🙈。好吧,我把位置拍下来,我连续拍了好几张路边街景,等我回来就顺着这街景返回就好了哈哈。(有没有比我还路痴的人啊😂🙈)。

停好车来到赛隆眼镜广场,这里是批发订做眼镜的地方,几层楼都是卖眼镜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的。记得两三年前坐车来过这里,有一家眼镜店非常的火,但我忘了是几楼了,大概是二楼。我顺着电梯上去,在二楼逛了一圈,看到一家人非常多的店就进去了。果然是这家,我几年前来的一家眼镜店。熟悉的店员老板娘。店面不是很大却很多人。我很顺利的就配了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的,喜欢的眼镜,半框紫色镜架。给自己拍张照片看看如何,做成AI绘画板,结果感觉自己这张漫画就像动漫柯南里的间谍😂😂,无语了哈哈,但挺好玩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